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西藏旅游新征程——自治区旅发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来源: 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锚定“四件大事”,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争当全国旅游“四个排头兵”,自治区旅发厅于近日组织全厅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西藏旅游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会上,自治区旅发厅党组书记黄永清发表致辞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在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新西藏、西藏旅游的蓬勃发展,代表厅党组向为西藏旅游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强调,我们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踏实勤奋、艰苦奋斗,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为西藏旅游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爱,感恩老一辈党员为西藏旅游发展作出的奉献和付出,黄永清书记代表厅党组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扎诺同志颁发纪念章。扎诺同志向厅党组表示了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从“感恩”“忠诚”“勤奋”三个方面,深刻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西藏旅游事业的热爱。
                                                       

为切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退休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自治区旅发厅王松平厅长为今年退休的干部职工仁增伦珠和吴献智两位同志敬献哈达并发放纪念品。仁增伦珠同志在感言中讲到,感谢厅党组对退休党员的关心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区旅游事业发展,为推动西藏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夕阳红”应有的贡献。

根据《区旅发厅2021年机关党建“联述联评联考”考核结果》,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各支部民主推荐和厅党组研究决定,大会表彰了厅机关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坚持在西藏旅游事业发展上勤勤恳恳、爱岗敬业、拼搏实干,以卓越的成绩助力西藏旅游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抢抓历史机遇,改进作风,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明确的旅游工作和决策部署一抓到底、落到实处,推动全区旅游发展提质增效,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