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欢送第九批欢迎第十批北京援藏干部座谈会

来源: 拉萨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02

7月2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欢送第九批欢迎第十批北京援藏干部座谈会,向长期以来鼎力支持拉萨宣传思想文化事业的北京市委、市政府以及北京市委宣传部表示衷心感谢,向为拉萨宣传思想文化事业作出贡献的第九批援藏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向北京市第十批援藏干部表示热烈欢迎。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慧出席并讲话。

会上,王慧为第九批北京援藏干部和市委宣传部年度优秀公务员颁发荣誉证书,市委宣传部干部代表向第九批援藏干部进行离别赠言,第九批援藏干部作离藏感言,第十批援藏干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三年来,第九批北京援藏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发挥才干,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挥洒汗水,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第十批北京援藏干部从第九批援藏干部手中牢牢接稳“接力棒”,继续跑好“接力赛”,珍惜三年难得的人生经历,把身心融入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家庭,干出一番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第十批北京援藏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捍卫“两个确立”;要加强学习培训,注重调查研究;要尽快适应角色,融入实际工作;要树立安全意识、注重身体健康。要充分调动和运用北京援藏资源,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成为京拉两地之间沟通的纽带,联系的桥梁。要聚焦全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大局和拉萨当好“七个排头兵”这个中心,积极为拉萨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支实招、办实事。

责任编辑:陈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