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肖友才在自治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项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9

肖友才在自治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项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深化认识 力求在落实落地上见真章

12月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项组副组长肖友才主持召开自治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专项组专题会议,调度今年高地创建工作,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肖友才指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抓关键,努力使我区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肖友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的重大意义,盯紧尚未完成的任务,逐条梳理、逐项分析,聚焦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更加科学有效精准的措施办法,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6类32项指标体系不动摇,推动高地创建“十大行动”提档升级,量化具体推进措施,全面梳理工作举措和重点项目,确保2023年高地创建工作谋划得更加科学、细致、到位;要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把清单化管理、项目化落实、工程化推进贯穿高地创建工作始终,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高地创建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