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西藏航空新增区内航线、进出藏航线惠民活动线上销售渠道

来源: 西藏商报 作者: 梁兰 发布时间: 2020-03-17

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西藏航空进一步拓宽惠民机票销售渠道,延长惠民活动日期。记者了解到,即日起,凡身份证号码前两位为“54”的旅客,可通过西藏航空官方网站、微信服务号购买西藏航空实际承运的两条区内航线、进出西藏各机场的所有国内直达(含经停)往返航段的机票,并享受惠民政策。

据了解,此次惠民活动西藏区内活动航线为拉萨-阿里、拉萨-昌都,销售日期为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旅行日期为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

进出西藏活动航线由西藏航空实际承运执飞的进出西藏各机场的所有国内直达(含经停)往返航段,销售日期为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旅行日期为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

旅客需要注意的是,若购买时市场价高于经济舱全额票价70%,则可购买优惠产品,按经济舱全额票价的70%执行(不含公务舱及超级经济舱客票);若购买时市场价低于经济舱全额票价70%(含),则按市场价格执行。(具体价格以实际查询为准)

如何在线上购票呢?记者对此也进行了了解,旅客首先登录西藏航空官网或微信服务号,进入机票预订界面,输入符合惠民政策的购票航段;航班列表中显示惠民专享舱,点击预订;在乘机人信息填写页面输入旅客的西藏地区“54”开头的身份证号,生成订单,支付即可出票。

此外,身份证发证机关为西藏自治区内公安机关且身份证上住址为西藏区内地址的旅客,可通过西藏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各直属售票柜台和西藏航空授权代理,购买参与活动的航线机票,享受同样的惠民政策。

详情可登录西藏航空官方网站查看公告《西藏航空推出西藏区内航线、进出西藏航线惠民活动》,也可咨询西藏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956096,获取优惠信息以及近期促销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