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拉萨-香格里拉-广州航线开航 助力“三区三州”地区发展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5

图为拉萨-香格里拉-广州航线开航。 李瑾 摄

21日,东航云南公司新开拉萨-香格里拉-广州往返航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拉萨-香格里拉-广州航线航班号为MU5773,班期为每天一班,机型为737,时刻为拉萨起飞19:20,香格里拉落地21:25,香格里拉起飞22:25,广州落地01:15;广州-香格里拉-拉萨航线航班号为MU5774,班期为每天一班,机型为737,时刻为广州起飞09:05,香格里拉落地11:50,香格里拉起飞12:35,拉萨落地14:50。

东航云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拉萨-香格里拉-广州航线的开通,是东航积极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发挥行业和资源优势的重要举措。航线的开通,意在助力“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西藏和香格里拉复工复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区80%以上区域位于青藏高原地区,自然条件差、经济基础弱、贫困程度深。但与此同时,“三区三州”地区自然人文景观和旅游资源富集。通过航空产业帮扶,将推动广州、拉萨、香格里拉三地之间航空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