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云闪付坐公交5折优惠活动来啦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1

商报讯(记者 次吉)为鼓励、倡导广大市民“低碳、绿色”出行,同时也让广大市民享受更为安全、便利的乘车体验,近日,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联合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开展云闪付乘坐公交5折优惠活动。云闪付绑定使用银行卡,乘公交车可享5折优惠。

本次活动于2021年10月1日开始,预计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活动期间云闪付用户乘坐拉萨公交车使用云闪付付款码、乘车码的乘客均可享受5折票价优惠。另外,使用手机PAY的用户也能享受5折票价的优惠,每活动日用户可以享受4次优惠名额。

乘客可在应用市场,下载安装云闪付APP。

注册:点击“我的”进入注册页面,点击最下端“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设置密码完成注册。

绑卡:进入首页,点击右上角“卡管理”。点击右上角“+”。点击添加62开头的银联卡、社保卡输入卡号,完善信息,设置密码,完成绑卡。

付款攻略:付款码付款打开“云闪付APP”定位拉萨市,点击付款码。随后进入付款页面,选择支付的银行卡,并将付款码对准公交收款扫码设备进行付款,输入支付密码或指纹支付,付款成功。

乘车码付款打开“云闪付”APP定位拉萨市,点击乘车码,随后将乘车码对准公交收款扫码设备进行付款,付款成功。点击乘车记录可以查询乘车和付款历史。

银行卡闪付需要将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靠近收款设备IC卡及银联闪付感应区,滴声后完成付款。手机PAY(带NFC功能的手机支持手机PAY快速付款)需要将手机背面靠近收款设备IC卡及银联闪付感应区,指纹识别或输入密码付款,付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