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自治区二医院上线精神卫生中心在线问诊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4

近日,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在与中国联通西藏自治区分公司充分沟通合作下,为精神心理障碍复诊患者提供线上病情问诊和咨询服务,解决广大精神心理类疾病患者的看病难问题。

在问诊安排方面,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在线问诊时间为每日9点半至12点半,15点半至17点半。期间,医生将以图片、文字等形式线上问诊,帮助患者解决难题。需要在线问诊的患者,可关注“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菜单栏中的“在线问诊”后点击“问医生”,选择需要挂号的医生点击“立即挂号”,确认挂号信息无误后点击“立即支付”即可。值得注意的是,首次看诊需要登录账号并完善个人信息。

记者了解到,近期,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对于群众可能出现的情绪心理问题,积极开通心理援助热线,提供免费线上心理援助、免费线上一对一心理辅导、小视频心理知识宣讲、网络线上公益讲座等服务,有效缓解了群众出现焦虑、抑郁、睡眠障碍等心理应激反应,守护人民群众精神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