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冬游西藏

山南市在合肥推介冬季旅游 安徽70余家企业到场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10

巍峨的雪山、湛蓝的湖泊、茂密的原始森林、古朴的历史建筑……冬游西藏正当其时,魅力山南闪耀江淮。日前,由山南市人民政府、安徽省援藏援疆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主办的“藏源山南,雪域领秀”2021西藏雅砻文化旅游节安徽分会场活动——山南市冬季旅游(合肥)专场营销推广活动在合肥市举行,安徽70余家旅行商和文旅从业者到场共赏山南美景,共话合作前程。

活动现场推介了山南“3+1”精品旅游线路,即“冰雪圣湖体验之旅”“雅江藏文化溯源之旅”“家国情怀红色之旅”“国之大道5219爱情之旅”这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多家区内旅行商代表分别上台推介山南旅游服务产品,山南旅发局为山南旅游(安徽)营销推广联盟代表授牌。同时,措美县旅发局现场推介旅游资源,着重介绍了哲古湖、哲古草原、恰拉脱岗雪山、药王谷等景区以及哲古牧人节等民俗节日,热情邀请安徽游客到措美县观光旅游。为吸引更多安徽游客到山南旅游,此次推广活动还面向与会商家发放了旅行社“包专机、组专列”山南观光旅游优惠政策“大礼包”。

据悉,近年来,山南市坚持顶层设计、高位推动,把旅游业作为“九大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推进旅游强市建设,并结合援藏省市资源,合力掀起宣传声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大优质旅游产品供给,推动山南逐步成为西藏重要的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