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解读

区政协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15

本网拉萨12月10日讯(记者 耿锐仙)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续文辉教授为部分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作专题宣讲。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雷桂龙、索朗仁增、王亚蔺、桑杰扎巴、扎西达娃出席。

宣讲报告主旨明确、层次分明、逻辑严谨,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旁征博引的实例印证,更有结合实际的深入思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

报告会指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区政协党组工作要求上来,抓好学习贯彻,认真履行“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练好服务、协调、落实“三种本领”,把学习宣传成果转化为助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