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解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宣讲报告会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15

本网拉萨12月10日讯(记者 张尚华)根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领导同志示范宣讲方案要求,10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业现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丁业现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和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报告会要求,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做好人大工作、服务西藏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不懈朝着打造让党中央和区党委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