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解读

市委书记敖刘全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划重点!

来源: 林芝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22

12月20日上午,中共林芝市第二届委员会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中,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市委书记敖刘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巴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柯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梅家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晓红,市委常委、巴宜区委书记甘丹平措出席会议。

敖刘全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是中央政治局向全党交出的鼓舞人心的“成绩单”,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谱写的气壮山河的“新华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总结党史提出的明确要求,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筹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安排部署,吹响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集结号。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重要讲话精神中蕴含的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用始终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敖刘全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前一阶段学习基础上,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持续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在抓学习上的主体责任,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学习重点,建立健全学习机制,创新学习方法、统筹学习资源,常态化推进学习,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持续在抓好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按照区党委“强化宣传、确保家喻户晓”的要求,区别宣讲对象、丰富宣讲形式、注重宣讲语言,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让各族群众更加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恩向谁报,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持续在抓好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明晰的工作思路,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全区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工作中走在前列。

尼玛扎西、肖鹤、扎西、欧珠多吉、周传峰、王东升、赵俊、刘春祥、央宗、熊义东、常仕洪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