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解读

改则县麻米乡那木切驻村工作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西藏自治区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改则县麻米乡那木切工作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24

近日,改则县麻米乡那木切工作队深入各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驻村工作队结合本村实际,通过群众身边的变化,用通俗易懂、易于理解的语言,将会议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向农牧民群众讲解,切实将会议精神传递到群众的心坎上,教育引导广大牧民群众从生产生活的发展变化、脱贫攻坚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各种利民惠民政策中感悟党的恩情,切实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宣讲,那木切驻村工作队行驶200多公里,深入村6个组,受教育群众380余人,覆盖面达8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