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解读

党代表刘东升赴改则县热雄村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情意暖寒冬·代表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天上阿里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29
    12月25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阿里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刘东升赴改则县先遣乡热雄村开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情意暖寒冬·代表送温暖”慰问活动。

    热雄村是阿里广播电视台和地区广电局强基惠民驻村工作点,全村有76户,全属牧业人口家庭。鉴于村民居住较为分散,牧业点之间距离较远,为了让更多的牧民能够学习到党代会精神,刘东升提前与村委会对接,利用村民在村集体劳作间隙,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同时,刘东升专门把党代会宣讲内容翻译成了藏语,请藏族同事做现场讲解,大大提高了宣讲效果,做到了讲的明白,听得清楚,理解的透彻。

    刘东升在宣讲会现场,为农牧民听众发放棉帽、棉手套、棉袜等防寒物资。物资由刘东升自筹资金购置,价值3800余元。正所谓,党代会精神宣讲带来好政策,党代表寒冬腊月送来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