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基层宣讲员电视电话培训举行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8

近日,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基层宣讲员电视电话培训举行,近万名基层宣讲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共分为两期,采用“乡乡通”系统,开至乡镇(街道)一级。培训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要求等,努力提高基层宣讲员的理论政策水平和宣讲能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经过培训,学员们将努力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理论宣讲示范基地等,发挥来自基层、熟悉基层的优势,通过互动问答、学习交流、开展文艺活动等方法,用群众听得懂、易接受的形式开展面对面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入脑入心。

据了解,第二期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基层宣讲员电视电话培训预计11月2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