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四微”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阿里落地生根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8

连日来,阿里地区借助微党课、微故事、微宣讲、微朗读“四微”平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阿里落地生根。

阿里地区依托网络平台打造“微课堂”,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宣讲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宣讲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形成支部书记带头讲、普通党员轮流讲的学习模式。 截至目前,支部书记带头讲微党课100余场次,2000余名党员干部谈感想、讲体会。利用“天上阿里”微信公众号等,开设“云端课堂”,开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专栏,展播相关动态500余条。利用202个远程站点积极开展“微宣讲”,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

同时,阿里地区利用“微博微信发一发”“抖音秀一秀”等,发布一批接地气、鼓士气的“微故事”,激励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努力担当作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思路举措。要求坚持读原文、悟原理,以“微朗读”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参与,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