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近日,日喀则市首届“珠峰百姓名嘴”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1

近日,日喀则市首届“珠峰百姓名嘴”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该项赛事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3258名基层宣讲员、基层群众经村居推荐参加比赛,经过乡镇选拔、县区初赛,最终10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经历和当地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新时代的奋斗故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日喀则各族群众知恩感恩、勤劳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日喀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次仁表示,举办“珠峰百姓名嘴”选拔大赛,旨在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广大基层群众参与到学习、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中。下一步,日喀则市将组建“珠峰百姓名嘴”宣讲团巡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