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嘎玛泽登在全区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上强调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2

嘎玛泽登在全区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 凝心聚力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11月29日,全区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在拉萨召开。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嘎玛泽登出席并讲话。

嘎玛泽登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区统战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在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中发挥统战优势、担当统战作为,凝心聚力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嘎玛泽登强调,要充分认识西藏统一战线所处的历史方位和肩负的职责使命,着眼履职尽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改进作风,知行合一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精心组织统战领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深入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宣传阐释,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战领域人尽皆知、入脑入心。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强化督导确保实效,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推动新时代西藏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党委统战部设主会场,全区7市地和74个县区各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