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然乌村的新春“大礼包”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01

“请每家每户代表先把物资搬下来……”日前,昌都市八宿县然乌村村委会门前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显得格外热闹。村民脸上笑意盈盈,大家排好队,准备领取新春“大礼包”。

近年来,然乌村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以产业为抓手,把群众增收致富作为头等大事,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为了让广大村民享受到经济发展的红利,然乌村党支部在春节暨藏历新年期间开展了集体经济物资发放仪式。

仪式上,党支部书记次仁尼玛向村民报告了村集体经济2022年度收支情况,并组织村民有序签字、按户领取物资。

“本次物资发放活动向全村99户村民发放了大米、面粉等物资,共计折合现金27万元。”次仁尼玛说。

物资发放现场,村民纷纷表示,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多,村子发展是一年一个样,这次分红更是坚定了大家的发展信心,今后咱老百姓更要和村“两委”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努力把村子建设得更好。

“此次村集体经济物资发放仪式,体现了村‘两委’班子进一步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活动结束后,村‘两委’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发挥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本村实际和地理优势,在原有产业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发展特色产业,持续推进村集体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实现村集体收入一年更比一年多,村民的分红一年更比一年高。”次仁尼玛信心满满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