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红色旅游专栏

游玩指南!探访红色遗迹领略大美风光,出发……

来源: 西藏卫视+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21

世界很大 我想去看看

今年,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推出以“西藏人游西藏”为主题的系列宣传,为掀起“西藏人游西藏”的热潮,助推“西藏旅游经济内循环”加速发展,采用“旅游+铁路”的融合联动运行模式,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策划推出以“西藏人游西藏·逸享冬日暖‘氧’为主题的四条“复兴号”动车线路产品,旨在为西藏本地人民假期出行旅游提供更多的资讯和便利的同时,向我区广大群众展示西藏风度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健康出游,拉动西藏旅游经济内循环,实现本地人的美好“旅游梦”的同时,激发区内消费市场活力。


今日

推荐

★★★★★

推 荐 指 数

西藏人游西藏

和小编一起去邂逅这些美景吧

小本本记起来!

推荐点一:曲美雄谷抗英遗址



曲美雄谷抗英遗址,是红河谷旅游的重要一站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静静地伫立在草原上,诉说着那一段悲壮的往事。千余藏族英雄儿女,为保卫家乡、保卫祖国奋勇杀敌,英勇献身,慷慨就义,气贯长虹。


推荐点二:卓木拉日雪山和多情措



多情湖碧水倾城,依偎在卓木拉日雪山怀中,装扮着朵朵白云的雪山映衬在湖面之上,湖与山浑然一体,成群的牛羊在湖畔草场上闲庭信步,珍贵的黑颈鹤在空中展翅高飞,雪山、湖水、蓝天、红日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婉约动人的精美画卷。


推荐点三:亚东国门景区



亚东县,中国最具魅力的边疆名城,中国十大边疆重镇之一。


推荐点四:江孜古堡博物馆



江孜宗山古堡,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遗址内分布有抗英炮台、十八勇士跳崖处、原江孜宗议事厅、博物馆等,一系列的展品展示江孜从封建农奴制时代发展演变至社会主义制度下新西藏江孜的新面貌。



推荐点五:羊卓雍措



羊卓雍措,与纳木措玛旁雍措并称西藏三大圣湖,是喜马拉雅山北麓最大的内陆湖泊,湖光山色之美,冠绝藏南。湖面平静,一片翠蓝,仿佛如山南高原上的蓝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