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十九大专题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洛桑江村: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6

洛桑江村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上强调

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以新时代人大工作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助力我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本网拉萨11月25日讯(记者 唐启胜)24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业现、罗布顿珠、多托、维色,党组成员、副主任其美仁增、尼玛次仁、王峻、唐明英,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光旭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忠诚核心、看齐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宗旨的力量、革命的力量,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治边稳藏效能。要站位全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关于做好西藏人大工作“五个方面”具体要求,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维护社会稳定和推进长治久安、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抓好生态工作、坚持不懈加强边境地区建设,找准人大履职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担负起人大在依法治藏中的重要职责,创造性开展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要加强人大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进取精神,强化主动担当,保持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助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拿出硬举措、实招数,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新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