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十九大专题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阿里地区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天上阿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30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做到学习上悟深悟透,宣传上入脑入心,贯彻上落地落实,阿里地区组织宣讲团深入农牧区,面向基层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噶尔县狮泉河镇加木村,阿里地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桑布次仁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新时代党的西藏工作开创新局面”等七个方面向农牧民群众解读了全会精神,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宣讲结合身边“小事”、农牧区“大变化”,让广大农牧群众深入了解了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得益于党的好方针、好政策,更有信心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