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民族团结

山南市第九、十批援藏干部队伍平稳交接:传递责任使命 凝聚发展合力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21

本网泽当电(记者 刘枫)日前,山南市召开第九批援藏工作总结暨第九、十批援藏干部人才欢迎欢送大会,向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及其家人致敬,向湖南湖北两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表示欢迎。当前,山南市第九、第十批援藏干部队伍已实现平稳交接过渡。

据悉,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带着湖北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促进了边疆巩固和边境安全;以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为落脚点,促进了群众生活品质提高;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促进了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了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圆满完成了各项对口支援任务。

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传承弘扬援藏精神,以“主人翁”姿态投入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事业,深化经济援藏、维稳援藏、民生援藏、文化援藏、智力援藏,为推动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贡献智慧力量。

下一步,山南市将一如既往地把援藏干部人才当作宝贵人才资源,加强领导、优化服务,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在管理上从严从实、在生活上关心关爱,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为援藏干部人才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