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民族团结

萨嘎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考察团赴兄弟县区观摩学习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22

7月11日至15日,萨嘎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考察团赴日喀则市拉孜县、桑珠孜区、康马县、岗巴县、定结县,学习借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翻阅资料等形式,先后到相关县区的机关、乡镇、村居、学校、企业、红色教育基地等17个示范点,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深入考察和观摩学习。  

7月18日,萨嘎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考察团召开经验总结交流会。考察团成员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交流了经验、找出了差距,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县区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做法,在氛围营造、载体活动、示范点打造、档案归档、总结提炼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奋力谱写萨嘎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确保有形有感有效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