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布达拉宫最新公告

来源: 布达拉宫官方平台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30

    根据拉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紧急通知”)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布达拉宫管理处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和区外入境游客按照“紧急通知”要求,主动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藏易通健康出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检查。

    二、发现游客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不予入宫参观,第一时间向卫生防疫部门报告,采取临时隔离等相应管控措施。

    三、游客要做好个人防护,参观布达拉宫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

    四,游客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停止参观,并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就诊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布达拉宫管理处
2021年7月29日




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

    因布达拉宫雪城变电设备升级改造,经上级有关部门同意,我处定于2021年8月2日晚上关停夜景投光灯系统。市民、游客拟当晚观赏布达拉宫夜景的,请自行调整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布达拉宫管理处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