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对自治区旅游发展厅领导班子 及成员意见建议的函

来源: 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30

区特色旅游文化产业专项推进组各成员单位,区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各市(地)旅发局(文旅局):

根据《自治区纪委机关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藏组发〔2021〕329号)要求,为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深刻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改进方向,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请围绕以下5个方面对自治区旅游发展厅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一、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心怀“国之大者”,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及疫情防控等正在做的工作,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三、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群众身边的小事作为党委、政府的大事来抓,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效保障改善民生,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四、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特别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取得新的胜利和荣光。

五、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实施办法,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和领导班子监督,坚决同一切违规违纪违法现象作斗争。

请根据以上内容,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建议,并于2022年1月3日前将有关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至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政工人事处。

征求意见建议电话(传真):0891—6834242

附件:自治区旅游发展厅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表

中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党组

2021年12月29日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办公室               2021年12月29日印发

附件

自治区旅游发展厅领导班子及成员

征求意见表

序号

姓名

职务

意见建议

1

党组班子


2

黄永清

党组书记、副厅长


3

王松平

党组副书记、厅长


4

红卫

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


5

汪晓冬

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


6

石玉辉

党组成员、副厅长


7

杨赤卫

党组成员、副厅长


8

姬越

党组成员、副厅长


9

顿珠

党组成员、副厅长


10

罗仁杰

党组成员、副厅长


(注:意见建议可另附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