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的 通知

来源: 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0

各自治区特色文化旅游产业专项推进组成员单位,各地(市)旅发局(那曲市文旅局):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加快我区乡村旅游发展,按照《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十四五”自治区级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藏发改办函〔2020〕214号)要求,依据《西藏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我厅编制了《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特此通知。

附件:1.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乡村旅游发展规划.pdf

          2.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乡村旅游发展规划 图件.pdf

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