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宾馆饭店

旅游旺季来临 拉萨市酒店业渐入“暖春”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7-03

本网拉萨讯(记者鹿丽娟)近日,记者通过走访拉萨市部分宾馆酒店了解到,随着旅游旺季来临,各大宾馆酒店在游客的接待量上逐渐增多,目前,已经由淡季经营模式逐步朝着正常经营时期过渡。

为了避开大量游客到来引起的景区拥堵和客房紧缺,不少游客选择了提前进藏观光,因此拉萨市不少宾馆酒店、青年旅社的客房入住率在很大程度上迅速提升,部分宾馆酒店的入住率达到了60%以上,迎来了旅游旺季前的接待小高峰。拉萨市旅游市场的持续升温,让各宾馆酒店也在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就开始精心准备,有的还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宣传特色产品,借此吸引各地游客前来入住,丰富的酒店文化和优质的服务是酒店入住率提升的重要保障。一家酒店的总经理李先生告诉记者,最近几天他们酒店的入住率达到了65%以上,而且这个数量还在每天递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