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宾馆饭店

拉萨万达广场定于8月8日开业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24


万达广场效果图

7月17日拉萨万达广场官方对外宣布,拉萨万达广场将于8月8日开业。

据了解,拉萨万达广场项目于2018年6月23日开工建设,由万达商管集团与拉萨市国有城投公司共同合作开发,该项目不仅是目前西藏区内最大的商业体,也是万达在西藏首个“轻资产”项目(即万达不出项目的投资资金,只输出品牌,和负责设计、建设与运营,并分得收益)。按照规划,其中购物中心总面积13.54万平方米,属于城市型全客层购物中心。项目配套的万达影城也将是西藏自治区首个拥有IMAX新一代激光放映系统的影厅。

此前,拉萨万达广场曾于7月5日举行专场招聘会,160余家入驻商户共提供店长、经理、导购、服务员、保洁员等岗位10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