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宾馆饭店

2019年度全国星级饭店统计报告

来源: 中国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21
截至2019年底,全国星级饭店管理系统中共有星级饭店10003家,其中一星级62家,二星级1658家,三星级4888家,四星级2550家,五星级845家。
一、总体情况
2019年度,8920家星级饭店的经营数据通过了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的审核,数据汇总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二)经营状况
 
二、各地区情况
 
三、全国50个重点旅游城市情况
截至2019年底,全国50个重点旅游城市共有星级饭店3631家,有3212家的经营情况数据通过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审核。
 
 
四、同比变化情况
 
 
附件:
(版权归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所有,若需转载、摘编、复制,须注明来源并保持内容及数据真实、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