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宾馆饭店

拉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政府、区旅游发展厅各项工作要求,认真扎实做好拉萨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月15日,拉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在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会议室召开。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泽兵,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陈常军,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扎西顿珠,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调研员琼吉出席会议并讲话。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工,达孜区、城关区、堆龙德庆区文旅局负责人,旅行社协会、景区协会、宾馆(酒店)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强化各项工作措施,严格落实责任,科学精准高效做好防疫工作。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扎西顿珠传达了《关于印发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日市场工作,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文件精神。

图为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扎西顿珠讲话

       会上,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调研员琼吉传达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

图为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调研员琼吉讲话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陈常军传达了1月14日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他强调要研判形势,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导A级旅游景区分类完善应急预案,推进旅游景区预约常态化。指导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严格落实各地在交通、住宿、餐饮、游览和购物场所等方面的疫情防控要求。

图为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陈常军讲话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泽兵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并做好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底线;二要全面加强旅游行业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强化领导责任制,进一步完善责任分工和工作措施;三要认真落实特殊时期旅游行业疫情防控措施,尽快形成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助力旅游在新的一年中持续加快提振复苏。

图为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泽兵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