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服务标准化

西藏自治区政府专题研究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年工作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15

  13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边巴扎西主持召开自治区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年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目前我区旅游产业已进入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新阶段,游客对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期望值越来越高。旅游服务是旅游业最基础的工程,也是评价旅游满意度最重要的要素,旅游服务标准化对旅游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全区旅游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旅游服务标准化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把旅游服务标准建设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形成合力、真抓实干,确保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旅游服务建设年活动主要是建立健全餐饮、住宿、交通、旅行社、导游、景区公共服务等涉旅行业服务标准体系,建立健全落实服务标准的体制机制,不断增强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和服务能力,不断培育壮大旅游产业,使我区旅游服务水平、旅游软环境、游客满意度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