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服务标准化

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队督导调研拉萨市春节前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

来源: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31

1月30日,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队督导调研拉萨市春节前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区旅发厅厅长王松平,区文化厅厅长晋美旺措、拉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洛色等自治区相关领导陪同。

多吉次珠调研组一行前往香格里拉大酒店、乐百隆广场、平措康桑青年旅舍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涉旅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游客服务等情况,并在现场与游客亲切交谈。

多吉次珠副主席强调,一是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做好人员管控和健康监测等相关工作,把疫情防控措施切实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细化各项应急预案和安全保障措施。三是切实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扎实开展好游客服务工作,努力提升游客舒适度和满意度,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春节旅游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