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旅行社

拉萨市旅行社奖励申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07

1月5日下午,拉萨市旅行社奖励申报动员部署会议在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会议室召开。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扎西顿珠、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交流促进科科长顾正军、西藏旅行社协会秘书长胡蓉参加会议,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调研员琼吉主持会议。全市55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交流促进科科长顾正军宣读了《拉萨市旅行社奖励办法(试行)实施细则》(试行),奖励办法重点内容包括奖励对象、奖励时段、申报条件、奖励标准、申报材料、申报时间、程序与审批、实施要求、监督核查和奖励细则实施。他表示,拉萨市旅行社奖励办法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拉萨市旅游提振复苏的一项重要举措。

图为拉萨市旅游发展局交流促进科科长顾正军讲话

会上,西藏自治区旅行社协会秘书长胡蓉就拉萨市旅行社奖励申报要点进行了说明,并对拉萨市旅行社奖励申报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图为西藏自治区旅行社协会秘书长胡蓉讲话

会议最后,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扎西顿珠作了动员讲话:“为充分体现'公平、公正、扶优助强'的原则,进一步规范申报条件和申报程序,我们制定了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并委托西藏自治区旅行社协会负责奖励资格初审,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复审,严格履行初审、终审、公示等法定程序并兑现奖励。在这里真诚期待全区各旅行社加大组团力度,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参与争先评奖,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全力推动旅游恢复提振,为实现拉萨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扎西顿珠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