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旅游景区

纳木措景区继续暂停开放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5

本网讯(记者 洪西)自从10月8日纳木措景区普降大雪以来,为保障游客安全,景区一直暂停开放。11月3日,记者从纳木措景区获悉,景区将持续闭门谢客,具体开放时间待定。

“什么时候可以开放?现在能去游览纳木措景区了吗?”连续一个月来,游客们通过微博、景区咨询电话等多个渠道不断询问开放时间,但是得到的答复都是暂不接待游客。11月3日,纳木措景区新浪官方微博“纳木措国家公园”发布了一条当雄县旅游局对驻各市旅行社的通知:由于纳木措道路改扩建路况较差,加之冬季冰雪天气较多,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考虑到游客出行安全,纳木措景区从2018年11月1日采取继续暂停开放措施,待路况改善后再另行通知,因此给各大旅行社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目前,手机APP及微信购票平台已经停售纳木措景区门票,纳木措景区直通车也暂停接待,市民及游客如果想第一时间了解景区开放时间、路况和天气,可以拨打热线0891-6110123或0891-6111111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