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旅游景区

纳木措景区向西藏区内游客恢复开放

来源: 西藏商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15

春季到来,万物复苏,随着天气的转暖,不少人逐渐走出家门游玩。纳木措作为离拉萨市区200多公里的自然景点,常被列为旅游散心首选之地。经过短暂的封闭,4月14日,记者从纳木措景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纳木措景区将于15日起面向区内游客恢复开放,并且实行5月1日前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警察、医护人员持工作证可享免门票待遇。

记者获悉,之所以对警察和医护人员免门票,是由于在过去的几个月,他们冲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景区也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对他们进行感谢。“西藏人游西藏”活动正在有序进行,自驾或乘客车前往纳木措都是不错的选择。

纳木措位于拉萨市当雄县和那曲市班戈县之间,海拔约5000到5500米,从拉萨到纳木措的路上需翻越海拔5190米的山口,山口常年积雪,气温很低。已至四月,纳木措湖面的冰雪也未完全消融,所以不管拉萨或其它地区天气如何,如欲前往纳木措游玩,请一定预备防寒的衣服,并且记得佩戴好口罩。切记不要在结冰的湖面上行走,容易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