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旅游景区

山南市错那县排查隐患 保障景区旅游安全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7

本网拉萨讯(记者 杨小娟)为切实做好全县景区景点的安全生产工作,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旅游环境,日前,错那县旅游发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全县旅游景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针对景区内存在车辆及游客拥堵等问题,旅游发展局工作人员协同交警、乡镇工作人员对堵车、游客拥堵等进行疏导,确保游客及车辆正常通行。检查人员深入各个景区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应急体系完备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以及针对景区高峰期游客分流、安保措施工作预案、安全警示标识标牌设置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排查,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旅游标识标牌损坏、安全提示不足等问题督促整改,保障景区旅游安全,确保游客安全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