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法规>规范性文件

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五届MTA优秀案例征集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2

有关院校:

      为提高全国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TA)教育质量,进一步加强MTA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开发建设,经批准,决定组织开展第五届MTA优秀案例征集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6月11日至7月31日。

      二、征集对象

        MTA培养院校的MTA专职授课教师均可参加征集。

      三、投稿方式

        案例稿件发送至电子邮箱mtamsc@163.com,邮件主题注明“MTA教学案例投稿+姓名”。

      四、编写要求

       (一)案例的体例、结构需符合全国MTA教指委制定发布的《MTA教学案例的基本要求与撰写规范》;

       (二)案例正文的内容要求教学目标明确、论点清晰、描述全面准确、数据科学详实;

       (三)案例的附件可包括案例授权、背景资料及教学反馈等 (案例授权指涉及企业的案例须取得企业的授权书;背景资料包括与案例相关的调研材料、影音文件、媒体报道等能够证明案例原创性和真实性的资料;教学反馈指该案例在实际教学中运用的有关情况)。

      五、案例遴选

         MTA教指委将组织专家对投稿案例进行评审,遴选出优秀案例,并组织编写优秀案例集。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继续对本届优秀案例征集遴选工作予以经费支持。


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18年6月8日


(联系人:妥艳贞,电话:022-8829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