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法规>规范性文件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美术馆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入选项目名单的通知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门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1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美术馆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入选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国美术馆、中国国家画院:

2020年全国美术馆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评选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经过专家小组初评和复评,并经文化和旅游部审核,共评选出10个入选项目。现将入选项目名单予以公布,文化和旅游部对每个入选项目给予10万元经费补贴。
请相关单位和人员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美术馆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的通知》(办艺发〔2020〕12号)的相关规定,做好入选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各有关文化和旅游厅(局)应采取有力措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强监督、指导和管理,做好展览内容审核把关;相关美术馆和策展人,根据展览方案做好展览的组织筹备、展出和总结等工作,确保各个项目顺利实施。
特此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