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法规>依法之旅

城关区旅游局制作发放旅游安全文明知识宣传册

来源: 西藏商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9


为认真贯彻中央文明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工作的意见》和国家旅游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行业文明旅游工作的指导意见》,全面提升市民旅游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不断提升公民文明旅游素质,展示文明城关良好形象,近日,城关区旅游局制作并印刷2000本旅游安全文明知识宣传册。

宣传册以藏汉双语及漫画的形式展现,内容包括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旅游安全基本常识、住宿安全、外出旅游防盗主要事项、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尊重传统、遵守习俗、环境保护等,向社会大众和游客宣传国内外文明旅游行为规范指南,引导市民文明旅游、绿色出行,充分展示市民文明形象,深化文明旅游主题活动。城关区旅游局已将此次制作的宣传册下发到各旅行社、旅游景区和星级饭店,供从业人员学习。同时,要求旅游从业企业把宣传册发放至市民及游客手中,让广大游客积极参与到文明旅游中来,为营造“讲文明、树新风、诚信友爱、文明有序”的文明旅游良好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