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旅游节庆

八宿县举办首届农牧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演讲比赛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7

为在基层掀起学习使用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热潮,进一步推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近日,由八宿县人民政府主办,八宿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民宗局承办的首届农牧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通过前期宣传、村(居)选拔和乡(镇)初选,最终,共有24名农牧民选手进入决赛。比赛通过“村村通”平台在县城所在地设立主会场,在偏远的7个乡(镇)设立了分会场。

比赛中,选手结合自身实际与感悟,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等内容,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让赛场内外的观众切身感受到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