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旅游节庆

“领峰杯”自行车爬坡赛开始报名

来源: 西藏商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27

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西藏领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23拉萨“领峰杯”新年登高自行车爬坡赛比赛报名通道已开启,将于12月27日12:00截止,于2023年1月1日开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精英组、少儿组(U系列)组别。男子精英组:全程6.5KM,18岁—60岁可报名,限报名额50人;男子大师组:全程6.5KM, 41岁—65岁可报名,限报名额40人;女子精英组:全程6.5KM,18岁—60岁可报名,限报名额40人;青少组:全程2KM,11岁—17岁可报名,限报名额30人; 少儿组(U系列):全程200M,6岁组限报名额20人,7岁组限报名额20人,8岁-10岁组限报名额20人。

比赛线路:拉萨市城关区夺底沟好客藏家民俗旅游村(起点)—草原林卡—底囊村—林宗村(终点)。

报名要求:除青少组和少儿组外,年龄限制:以参赛报名证件上标注的出生日期为依据,当年满18岁(含)以上,65岁(含)以下,即出生日期为1958年1月1日(含)—2005年12月31日(含)的身体健康者方可报名参赛;比赛当天体温测试超过37.3℃的选手不得参加比赛;所有参赛运动员须持1年内县级以上医院开具的身体健康证明或体检报告,赛事组委会进行参赛资格审核时有权拒绝身体状况不适合选手参赛;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注册的专业选手及退役未满2年的专业运动员不得报名参赛;选手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护照等),在报名确认时与组委会签署《法律责任免除与权利放弃声明书》。

线下报名地点:拉萨市城关区江苏东路23号拉萨美利达形象店

咨询电话:1364890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