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互动交流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十九大专题聚焦>喜迎十九大

城关区文旅局与拉萨市歌舞团举行“中央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文旅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1

12月8日、9日,城关区文旅局联合拉萨市歌舞团在喜德林和恩惠苑社区举行“中央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文艺演出活动。

喜德林演出现场

活动现场的宣讲

喜德林演出现场

活动中的文艺节目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巧妙地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中,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市歌舞团带来的小品《理解》内容生动,表演形象,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诚实守信》及铁崩岗社区文艺演出队带来的《盛世欢歌》等节目引来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并挥舞起手中的五星红旗。

喜德林演出现场

喜德林演出现场

恩惠苑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党的文艺方针政策,紧紧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加强少数民族地区的文化建设,推精品力作,推动文艺人才,繁荣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参加此次活动的演员达200余人、观众人数达600余人。

活动现场的宣讲

恩惠苑活动现场

恩惠苑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