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致全厅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来源: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2-01

全厅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

春晖永绽,华章日新。值此2024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谨向您和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旅游复苏发展的重要一年。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区旅游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狠抓落实、创新发展,全年实现接待国内外游客5516.9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51.46亿元,完成全年既定目标的141.46%和127.74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掌舵领航的结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厅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广大老同志倾心关注、鼎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向你们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推进“四个创建”争当全国旅游“四个排头兵”的攻坚之年。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的“力争全年完成接待国内外游客62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34亿元”目标接续奋斗,努力在旅游产业升级上实现新突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旅游需要,谱写西藏旅游发展新篇章。

人间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衷心希望广大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旅游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全区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王君正书记指示批示要求,敬爱至恭对待老同志,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用心用情、做精做优服务管理,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共享全区旅游发展新成果。

瑞兔辞旧去,龙腾迎春来。衷心祝愿全厅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中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党组

2024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