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行业管理>旅游景区

西藏林芝:植树节 为驻地再添新绿

来源: 中国西藏网 作者: 王俊 张林 发布时间: 2021-03-15

中国西藏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察隅县森林消防中队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指战员们合理分工,密切合作,或两人一队、或三人一组,挖坑栽树、扶正树苗、挥锹铲土、绕树踩实等,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个个干劲十足。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300余棵树苗绽放出新生的活力,在春风中摇曳着,为驻地增添了一分生机、几许春意。

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驻地增添了新绿,同时也激发了指战员扎根驻地、热爱驻地的热情,坚定了指战员守护雪域高原、抒写忠诚担当的信心与决心。(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王俊 张林)


图为指战员们在挥锹铲土


图为指战员们在挖坑栽树


图为指战员们在扶正树苗


图为指战员们在绕树踩实


图为指战员们在挖坑栽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