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旅游商品

区旅发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8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区旅发厅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济济一堂,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克强总理在大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向全国人民晒出了一张中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硕果累累的成绩单,并为2019年总体工作发展擘画蓝图、指明方向。大会收到了良好的视听效果,机关干部聚精会神、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使人鼓舞,描绘的发展蓝图令人振奋,我们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会议部署,结合岗位实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