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旅游资讯>旅游商品

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大峡谷会场开幕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张猛 王珊 发布时间: 2019-04-09

四月春风遍及大江南北,带来的除了春风的和煦,还有桃花的芳香。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米林县、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大峡谷会场开幕式在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内举行。

本次桃花节大峡谷会场以“游雅鲁藏布大峡谷,赏百里桃花仙境”为主题,规模空前,兼具观赏性和娱乐性,将举办“爱情朝圣之旅”圣地告白、雪巴拉姆雅江秀、热气球空中观桃花、水上桃花会、桃花美食展等活动。

大峡谷景区内,野桃花已漫山遍野次第开放,与雪山相呼应,与村庄相融合,与碧绿的江水相辅相成。赏桃花,游峡谷,尝美食,结良缘,雅鲁藏布大峡谷桃花静待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