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宣传促销 党建动态 互动交流 -->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1周年

错那县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书法绘画大赛活动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隆重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确保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近日,错那县民创办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等部门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书法绘画大赛。

       此次书法绘画紧扣“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主题,通过书法绘画作品,表达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维护民族团结、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与信心,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同时,提升了全县各族各界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积极主动性,也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切实使书法绘画大赛活动取得实效,不走形式、不敷衍了事、不应付交差,特成立了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白玛同志为组长,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教育局、文化局、民创办等单位骨干人员为成员的组委会,对此次书法绘画大赛活动进行积极筹备、全力推动,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打分评选,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落实奖金5300元;全县农牧民群众、干部职工、学校师生、部队官兵、寺庙僧人积极踊跃参与了此次书法绘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