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领导简介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 厅领导成员简介

来源: 区旅发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13

一、厅领导分工

汪晓冬(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自治区文化旅游产业专项组办公室。

红卫(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分管资源开发处。承担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石玉辉(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分管交流合作处、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承担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杨赤卫(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分管办公室、产业发展处。承担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姬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分管政工人事处、机关党委和执法监督处。承担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顿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分管规划财务处、科教与公共服务处。承担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罗仁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分管市场管理处。承担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周荣(厅二级巡视员):分管后勤服务中心,协助汪晓冬同志工作。承担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分工交叉代管

为保证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转,厅领导实行交叉分工工作制和专班负责制。互为交叉的厅领导一方外出开会、学习、考察、休假等活动期间,相应的另一方主动接替其分管的工作。具体对应如下:

红卫与顿珠同志交叉分工,组成工作专班,推动“资源是根”要求落实,负责资源开发、智慧旅游和“+旅游”等工作。

石玉辉与杨赤卫同志交叉分工,组成工作专班,推动“特色是本”“文化是灵魂”要求落实,负责产业政策支撑,特色产品开发与宣传推广、招商引资和“旅游+”等工作。

姬越与罗仁杰同志交叉分工,组成工作专班。负责推动“市场是导向”工作,负责依法治藏,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旅游安全和市场规范化建设,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等工作。

周荣同志分管的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与杨赤卫同志交叉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