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法规>区政府文件

关于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第一批自治区级重要湿地名录的公示

来源: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17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湿地保护修复制度方案》(国办发〔2016〕89号)和《西藏自治区湿地保护修复制度实施方案》(藏政办发〔2017〕144号)中建立湿地分级管理体系的工作要求,经湿地名录筛选、认定报告专家评审、征求各地(市)和相关厅局意见等程序,自治区林草局完成了自治区级重要湿地名录认定的前期工作。

依据《西藏自治区湿地认定和名录管理办法(试行)》,现将第一批自治区级重要湿地名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月9日起至7月15日止。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向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反应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应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应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联系人:张家平、马竞一。联系电话:0891-6819775、13989907519。

附件:拟认定第一批自治区级重要湿地名录基本情况表

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7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拟认定第一批自治区级重要湿地名录基本情况表(15处).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