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旅游资讯 党建动态 专题专栏 招商引资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冬游西藏

山南推介“冬游西藏”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13

本网泽当11月23日电(记者 刘枫)沐浴温暖阳光、探寻巍峨雪山、走近碧蓝湖水、体验特色民俗……随着全区旅游业惠民活动的持续开展,“冬游西藏”正当其时。沿着“冰雪湖泊体验之旅”“雅江藏文化溯源之旅”“家国情怀红色之旅”“国之大道G5219爱情之旅”等“3+1”精品旅游线路到山南饱览大好河山、感受藏源文化,将是一场不虚此行的难忘之旅。

近日,“雪域领秀 藏源山南”2021“冬游西藏”山南“3+1”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在山南市举行,集中对外推荐展示4条精品旅游线路。来自该市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以及区内和湖北、湖南、安徽援藏三省的70余家旅行社160多位旅游从业者齐聚一堂,通过了解观看风光视频、现场演出和文创产品等,领略山南人文特色和精品景观,共同谋划旅游线路产品,为“冬游西藏”山南之旅助力。

推介会前,山南市旅游部门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区内外知名旅行商、网络媒体、旅游达人等深入山南市各县区的文化村镇、红色遗迹、冰山湖泊等精品旅游点开展了全域踩线活动,并围绕“抢抓‘十四五’机遇,推动山南市大旅游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开发推广“3+1”线路及项目规划、产品设计、品牌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恳谈、交流,积极吸纳建议。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好“冬游西藏”,打响“藏源山南”旅游品牌,把全域旅游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山南市在此次推介活动中对外发布了该市《旅游业扶持奖励办法》,惠及游客、旅行社、景区、酒店、旅游交通等各方面旅游行业参与人。